七九

想写的东西都在梦里

关于全职pv

1.
喻文州:烟雨姐妹花的角色改性别了。

蓝雨老板:所以呢?

喻文州:只要不影响比赛属性的改动都是可以的对吧?

蓝雨老板:是啊。

喻文州:比如说索克萨尔的外观……

蓝雨老板:文州啊索克萨尔是魏队难得审美大爆发捏出来的脸,说改就改观众也接受不了啊。再说不是挺帅的嘛,啊我知道了你嫌弃指甲是不是,我马上找技术部给你做个指套,带手速加成的那种……总之索克萨尔的脸不能动,其它我都答应你。

喻文州:那我可以不画眼线吗?

喻文州:还有能不能找一个好一点的p图师傅?

喻文州:让黄少天把美瞳摘下来

2.
王杰希:我不

微草老板:杰希你听我说……

王杰希: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微草老板:杰希,你一定要以大局为重

王杰希:王不留行不能改成我的脸!不能!不能!不能!谁改我跟谁急!林队会半夜来找你的!

微草老板:杰希啊,我知道你的顾虑,我保证,王不留行的眼睛一定是完美的,相信我,相信科学,真的!

(几天后)

王杰希:这就是你给王不留行戴六芒星眼罩的理由?

王杰希:你这个蓝雨的奸细

3.
霸图老板:文清,你会打拳吗?

4.
周泽楷:……(委屈)

轮回老板:小周乖别哭啊,不就留长发吗?忍一下等宣传片拍完就带你去剪,小周你别哭啊呀

周泽楷:不是……

周泽楷:孙翔被嘉世借回去了……

5.
喻文州:我不

王杰希:你对我有意见吗?

喻文州:上次集火君莫笑的时候偷袭你的是少天!凭什么pv里变成了我!

王杰希:哦,我们都觉得那是你唆使的

6.
想到再写

评论(48)

热度(5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