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

想写的东西都在梦里

意外[追凌abo]十一.












*


天气渐凉,小区里的宠物狗们夏天被剃掉的毛发又长了出来,蓬蓬勃勃的像一堆又一堆的蒲公英,风吹落满地狗毛。


然而仙子却因为拆家打翻了颜料罐,染了一身花红柳绿,金凌给他洗了半天洗不掉,干脆送去宠物店剃了个毛,接回来的时候活像只带了个头套的大老鼠,摇头晃脑蠢乎乎的。


“别看了,那是坏人。”金凌扯了扯牵引绳,把拼命想往路边奶茶店钻的仙子拉了回来。


金凌原本以为卖仙子的店主那套狗能闻出情感的说辞是瞎编出来骗他买小狗的,后来养着养着倒觉得好像真是那么回事。


仙子这狗精的很,对着金凌尾巴摇出花,一对上之前隔壁宿舍那个一天到晚阴阳怪气的Omega就呲牙。回到家见了江澄,马上一副伏低作小的谄媚样,等江澄一转身,便上蹿下跳地和蓝觅打配合吓唬魏无羡。可是只要蓝忘机出现在视野里,别说靠近魏无羡了,简直恨不得躲金凌身后去。


谁要喜欢,谁要讨厌,谁能欺负,谁得敬畏,心里跟本明帐似的。可比人强多了。


“你怎么那么喜欢他呢?你该见了他就咬啊!”金凌看着那个朝自己走来的人,赌气的下令,“仙子,咬他!快咬他!”


仙子极其争气,气势汹汹的冲了上去——扒在了蓝思追的腿上。


“你今晚没饭吃了!”金凌小声的威胁。


仙子置若罔闻,伸出舌头舔蓝思追的手。


金凌快要气死了:“你再不回来,我就再也不管你了!”


蓝思追弯腰抱起仙子——小狗长得很快,金凌给它吃的又好,胖墩墩的,分量极其实在。


“仙子……挺结实的。”蓝思追找话说。


“吃你家米了吗?”金凌凶巴巴的从他手里抢过狗,吓的仙子嗷了一声。


蓝思追也吓了一跳:“我……没有跟着你,我就是正好碰见……”


“那你继续逛吧。”金凌不敢把吃里扒外的仙子放下来丢人现眼,吃力的抱着这个重的要死的小东西,转身就走。


“等一下,你等一下,”蓝思追急的追上去,“我有东西给你。”


说着,便将手里的东西往金凌怀里一塞:“你拿着吧。我先走了,有事找我。”




“他好烦啊。”蓝思追的背影渐行渐远,金凌终于抱不动仙子了,蹲下身把它放了下来。


仙子站起身,两只前爪搭在金凌肩上,伸着舌头舔他的脸。


“我没哭,”金凌揉了把仙子的脑袋,“你说,你干嘛那么喜欢他呢?你咬他不好吗?”


仙子摇摇没了半截毛尾巴,像甩着半根鸡毛掸子。


“你就是条狗嘛,我叫你咬他你就咬,干嘛那么聪明呢?”金凌看着手里的奶茶,想了想,还是没把它扔进垃圾桶。




*


“你没事吧?”蓝思追有点担心的看着趴在桌上的金凌。


金凌摇摇头,转动着水笔好像在专心看试卷。


“你脸色好差。”蓝思追小声道。


“我没事,”金凌继续趴着,“就是……发情期……哎呀反正就是没事。你看书吧。”


Omega发情期那点事,金凌也不好意思直白的说出来,只是扯了扯外套,继续伏在桌面上涂涂画画。


“你冷吗?”蓝思追看着几乎缩成一团的金凌,“我们换个地方坐?”


俩人在图书馆自习室里头写假期作业,室内的空调开的呼呼响,金凌显然是冻到了,手背上都浮现出青紫色的静脉纹路。


“没别的地方了吧,”金凌抬头看了看坐满人的自习室,“我们就坐这吧。”


“那你坐我这,”蓝思追起身收拾自己的作业,“这里不对着风。”


金凌乖乖的挪了位置。他吃过抑制剂,身上发冷,胃里也隐隐难受,趴着趴着竟不由自主睡了过去。




“金凌,金凌。”有人在推他的胳膊。


金凌艰难地僵着脖子抬起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杯暖乎乎的东西贴了上来。


“你给我买的?”金凌有点惊喜的接过来。


“你不舒服就先回家吧。”蓝思追答非所问。


金凌捧着奶茶摇头:“我陪你啊。”


蓝思追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书去了。


金凌小口小口的喝着奶茶。他口味有点与众不同,喝什么都爱加一堆糖,甜甜的喝下去。


蓝思追居然知道。


金凌心满意足的喝着奶茶,悄悄地瞟了一眼低头看书的蓝思追。


蓝思追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目光,有点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那你……还冷吗?你穿我的校服吧。”


高中校服都一个宽宽大大的模样,要好同学间相互换着穿也不是什么稀罕事,金凌就不止一次看到蓝思追把自己的校服借给他同桌午睡披盖着用。


金凌在班里人缘一般,从未和别人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他也不想显得太过惊喜,便装作平静的接过校服披在了身上,趁蓝思追不注意,悄悄将袖口凑至鼻尖,亲吻了一下。




*


金凌就是个傻的,也能猜出蓝思追背后的狗头军师是谁。


——这特么不就是传说中金子轩追回江厌离的套路吗?




“大外甥!大外甥!有话好说!放狗算个什么英雄好汉!”魏无羡魂飞魄散,“你信不信等二哥哥回来,罚你抄资治通鉴!抄三百遍!”


“你还能用那套吓到我?”金凌嗤之以鼻,吹了个口哨让仙子去院子里玩了。


魏无羡一下子软瘫在沙发上:“啊!家门不幸啊!”


“叫你多管闲事!”金凌也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我这是好心当成驴肝肺啊!”魏无羡喊冤,“我真看不懂你们年轻人,一会爱的要死要活的,一会又要死要活的要分手,你们怎么这么麻烦啊?看看我和蓝二哥哥!生离死别都不能让我们^_^e分开!这才是爱情的典范……哎哟!”


金凌狠狠的踹了他一脚。


“好吧,我是觉得思追太可怜了,”魏无羡叹了口气,“你们到底为什么分手?”


“你连我们为什么分手都没搞清楚,你瞎掺和什么?”金凌生气。




魏无羡又叹气:“好吧,别生气嘛,那我跟你讲讲思追吧。”




————


被陈情令洗脑了


肖战真好看啊真好看


金凌莫名像欧阳明日?而且好高啊比舅舅还高




先这样吧


我都不知道我写了点啥……


我要回去翻翻原著理一下脑子

评论(10)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