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

想写的东西都在梦里

翻出一段去年给罗叔吹的🌈💨



娱乐圈长得好看的人,总有人和润玉一样,有些相貌认知障碍。


对此罗云熙倒是挺坦诚的——我就是脸小,我就是腰细,我就是好看,我就是颜控。


不服憋着。




几个真理——


第一,漂亮的孩子总是会被优待的。


第二,除了古墓里的小龙女,这世界上是不存在美而不自知的人的。


第三,所谓的美而不自知,只是美而不自恃而已。




罗云熙是好看的,而且他是从小就知道自己好看的。




在叔叔阿姨面前大大方方唱歌跳舞的是他;


被女孩子称为漫画小王子,被围观上课的是他;


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出“你是不是喜欢我”这么不要脸的话还不被打(可能也被打了)的是他;


问女同学自己哪张照片好看的是他;


被上戏和北舞同时录取的是他;


被选拔去参加大型比赛,参与大型表演的是他;


随便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就被星探看上的是他;


出道第一部戏就担任电影男主角的是他;


……




倘若经历了这一切,还是一副不知己美的态度,这个人不是刘强东似的脸盲,就是过分矫情了。


相貌本是人生过关斩将的武器之一,大大方方亮出来就好。




人们总是在岁月里岁月里被磨平了棱角,学会藏起利刃。


可他却固执的为自己保留了一段锋芒。


或许这正是所谓的少年感。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