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

想写的东西都在梦里

翔喻后续


“文州,起床啦!”孙翔推了推床上熟睡的男朋友。

喻文州翻了个身,背对孙翔。

“起床了!”孙翔凑上前,又推推。

喻文州用被子蒙住头,不理。

“不是说好了陪我晨跑的吗?”孙翔扯着被子。

“我腰疼,起不来。”喻文州声音闷闷的。

“腰疼就是缺乏运动啊,快起来跑步吧!”孙翔像揉面团一样拼命摇。

喻文州往床内侧滚去:“我不运动,我运动够多了。”


职业选手久坐不动,多多少少腰背都有点问题,在役的时候年轻无所谓,退役之后纷纷扶着腰唉声叹气,感慨雄风不再。

喻文州在联盟入职两年后,腰也犯起了毛病,疼的坐也坐不住。去医院检查,戴着眼镜的老医生猛的一拍他后腰:“年轻人不要老是坐着!要多运动!生命在于运动!”
痛得呲牙咧嘴的喻文州心想,一天到晚被媒体说成老一辈退役选手,还真以为自己七老八十了,其实三十出头的年纪搁哪不是意气风发年轻有为?这腰起码还得用个四五十年呢。

想着想着,喻文州多了个心眼,把还在轮回当指导的孙翔也拖去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

结果出来——孙翔先生相貌端正,身材标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外加年入百万,有房有车,符合好男人的所有标准。

“凭什么呀?”喻文州不开心了。

“年轻人身体就是好啊!”之前给喻文州看腰的那个医生一巴掌拍在孙翔背上,发出沉闷的一声响,“这肌肉!小伙子运动员吧?”

“是啊是啊,我国家运动员。”孙翔压根没意识到他的“运动员”和传统意义上的“运动员”有啥区别。

喻文州更不高兴了:“我也是运动员,我以前还是他队长。”

“瞎扯!你一看就是坐办公室的!我知道了,那种挂名的队长是不是?”医生乐呵呵的在体检报告上签字。

喻文州不想说话,甚至想向你扔一只黄少天。


喻文州知道孙翔有健身的习惯,就像孙翔知道喻文州有泡脚的习惯一样,都不觉得对方的行为有什么好的,却也随他去。

但现在,孙翔先生用一纸体检报告,向喻文州同志证明了一个真理——生命在于运动。

“健身的就是不一样啊。”
晚上洗完澡,两人穿着睡衣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喻文州动手动脚把孙翔浑身上下摸了一遍。

全身皮肤紧绷而有弹性,胸口和大臂上都能摸到明显的肌肉块。喻文州顺着一路往下,想到他俩还异地恋的时候,孙翔老喜欢发自己的腹肌图给他,然后……想想就让人脸红心跳。

孙翔的脸色也越来越奇怪。直到喻文州的手几乎滑到临界点时,他终于忍不住了,一用力把人拖了起来,猛的亲了上去。

原本只是纯洁的欣赏人体结构的喻文州有点懵,一个愣神就被夺去了主动权。孙翔钳住怀里的人,一翻身便将其压在了身下,准备细细品尝。

喻文州没反应过来,姿势没调整好牵扯到了腰部,一阵酸疼涌上来,害得他差点没把孙翔的舌头咬了。

“不行不行,换个姿势,我们去卧室。”喻文州很不道德的直接推开孙翔,喊了停。

孙翔到现在都改不了火急火燎的性子,争分夺秒又舔了一下之后,起身把喻文州拉了起来,见喻文州慢悠悠的揉着腰,心里更是急躁,干脆一矮身把人给横抱了起来,大步流星往卧室走。


喻文州还发着呆呢,一眨眼就被扔到了床上,刚回神,就见孙翔扑了过来,摁住他又是一番亲热。

“今天轻点啊,”喻文州拍拍靠在他颈窝里的脑袋,“年纪大了受不了。”

“不老不老,喻队宝刀未老。”孙翔体贴的给喻文州腰上垫了个软垫,探身去床头柜摸东西。

喻文州哼了声:“悠着点,小心闪了腰。”

“我腰好着呢,你不是知道吗?”孙翔笑嘻嘻的拉着喻文州的手让他摸自己腹部的肌肉。

你变了,你不是以前的孙翔了,你以前碰碰嘴唇都会脸红的。
喻文州一面心想着,一面又一次上下其手把豆腐吃了个够。

身材好又怎么样?还不是我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突然想杀个车】
【也可能已经熄火了】
【装作没看到不好嘛】

评论(7)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